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27 10:33:12  来源: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谭画

  (通讯员   谭画)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结合教育实际,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5月25日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YsP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次活动由该校支部书记王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从支部副书记肖沛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开始,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教育片《陈定昌:导弹专家 为国铸盾》,同时为肖沛宇同志庆祝了12岁政治生日。接下来,肖沛宇同志为大家上了《“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微党课。会后,在王鑫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情暖童心、献爱心等实践活动。
  据悉,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优化党员教育内容,丰富党员教育载体,提高主题党日活动实效,促进党建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377ba90290357daaef98f2ae98c1807a.jpg2bd2aa9fda7e4a8e0c39d71fb5549b26.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