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3-05-26 08:59:28  来源: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丁念玲 夏禹谟

 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9BM特殊教育信息网

  (通讯员夏禹谟 丁念玲)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防震减灾意识和防震避灾技能,真正提高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5月25日,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点05分,随着“地震警报”的响起,各班班主任按照广播指令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学生在教室内避震,躲到课桌、讲台或墙角等安全区域。随着应急疏散警报响起,老师们引导学生按照预定路线,迅速有序疏散到安全地带。
  王鑫针对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本次演练用时1分10秒完成,疏散过程井然有序,没有疏漏任何一名学生,没有出现任何碰撞和踩踏事件。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提升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3e22474f2b20bad12c73c938ffde29c9.jpg8c7f8ed4283e2da126ee60839e63534a.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