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嫦娥三号成功登月”

时间:2013-12-16 09:24:13  来源: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赵全意 袁友梅

 Zhy特殊教育信息网

1215号,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学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嫦娥三号成功登月”专题节目。
37年后,人类探测器再访月球,留下中国的印迹。昨天2111分,嫦娥如愿抵达月宫”——中国首个月球探测器嫦娥三号在月球表面款款着½,将中国漫步月球的梦想带入琼¥玉宇的高处。嫦娥三号是21世纪全球首个开展月球软着½的探测器,也是人类自1976年探月工程告一段落后的第一个月球软着½探测器。至此,中国成为继美国、前苏联之后第三个实现月面软着½的国家。
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嫦娥三号成功登月”专题节目,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民族凝聚力,自豪感,自信心和自尊心。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