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城北幼儿园举行首届幼儿轻器械操比赛

时间:2013-10-25 16:59:13  来源:  作者:郭小洁吕品品

 ig8特殊教育信息网

10月25日下午,湖北省钟祥市城北幼儿园彩砖操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原来该园正在举行首届“轻器械操”比赛。
15:00,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小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首先进行比赛的是小班的小朋友们,他们挥舞着自制的体操器械,队形变换多样,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踏出了自信、舞出了昂扬。萌宝贝们可爱的表演博得了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家长代表和幼儿园老师组成的评委会的共同评议下,评选出了“创意编排奖”、“最佳表演奖”、“整齐划一奖”。
据悉,市城北幼儿园十分注重幼儿体育锻炼,ÿ天坚持早锻炼、做好幼儿体操,使ÿ个孩子精神饱满、情绪愉悦地度过一天的生活。本届幼儿轻器械操比赛,不仅使该园的轻器械操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更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