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严谨,扎实规范——丹江口特校开学工作获好评

时间:2013-09-05 17:15:30  来源:丹江口特校  作者:王迎春

 Vqh特殊教育信息网

有序严谨,扎实规范——丹江口特校开学工作获好评
9月4日下午,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武海莲一行4人,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就开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较高评价。
武海莲副局长率领检查小组通过听、查、看、问不同形式全面了解了该校开学情况。大家听了校长王伟精彩的工作汇报后,分组对该校开学准备情况、教育均衡档案、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等共九项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
随后,武副局长在校长王伟的带领下,先后实地查看了教室、宿舍及食堂等。当看到和了解到该校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良好,领导规范化管理、教师严谨履行岗位职责时,武局长当场评价该校整个工作“有序严谨、扎实规范”,并对该校教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赞扬。
武副局长还对学校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要以这次教育均衡国家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探索学校的职业技术教育,要让特殊学生将来走向社会不成为家庭和社会的负担,要能自食其力;要加强和其他学校的交流,抓好青年教师、骨干教师的培养;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品牌学校,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让丹江口市的特殊教育明天更美好。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