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教育局检查专班到钟祥市市特校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2013-09-04 13:58:12  来源: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丰 郑景予

3ba45fd9b4398911b2e433f6b6514b5f.jpgEtY特殊教育信息网

          领导认真听取开学工作汇报并检查相关工作记载情况EtY特殊教育信息网

 
94上午,湖北省钟祥市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专班来到钟祥市特校检查开学工作。
上午10左右,湖北省钟祥市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专班一行4人ð雨来到市特校视察开学情况。在湖北省钟祥市特校校长肖正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小组工作人员先巡视了学生食堂、餐厅和寝室,了解了学生的餐饮和住宿情况;随后来到教室,进一步了解了新生入学和“三表”上墙、教师授课等情况;接着检查了校舍的安全防御设施,最后来到校会议室认真听取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记载。
通过开学工作检查,湖北省钟祥市局领导在肯定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运作良好的同时,特对学生自己布置的寝室文化提出了表扬,希望学校针对自己的特点办的更有特色。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