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特校组织收看“落实责任、教育惠民”媒体问政特别节目

时间:2013-08-25 09:37:36  来源:京山特校  作者:刘妮

 c9c特殊教育信息网

825日上午,京山特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了由湖北省纠风办主办的落实责任、教育惠民ý体问政特别节目。
在节目中,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新闻出版局、省物价局分管负责人,省公安厅交管局、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负责人,有关地方政府分管领导和教育部门负责人走进演播厅,回答现场观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观看完视频后,全校教职工分三个小组,Χ绕规范办学行为,如何做到“五不”:学校不分快慢班、不补课、不Υ规征订教辅资料、食堂不盈利、老师不从事有偿家教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集中进行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各部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开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