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校暑期集训会现场讨论异常热闹

时间:2013-08-24 16:58:25  来源: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丰

 Rwg特殊教育信息网

“教师要以身作则,教会学生对事负责,对己负责,感受诚信是ÿ个人立足社会的通行证……”“牢记这些反面教材,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把握好师德内涵,坚守好职业操守,热心为残疾学生和家庭服务,做个师德高尚、廉洁从教、讲究诚信、远离舞弊,有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合格教师。” 824日上午,湖北省钟祥市特校的教师暑期集训会现场异常热闹,大家针对有损师德形象的问题并结合“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讨论会王萍副校长主持,分教学、后勤和幼儿园三个大组展开讨论,全体教职工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在自我反思中敢于刮骨疗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教训,坚守师德职业操守,增强职业责任感和社会Σ机感,确保教育的明天更加灿烂明丽!
 f6d3ea53a91d2a94eb30e9a0d84c1b02.jpg

              教学组讨论现场Rwg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