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特校举行暑期教师集训会

时间:2013-08-23 17:24:16  来源:湖北省钟祥市特校  作者:李丰 袁友梅

 vmW特殊教育信息网

8月23日上午,湖北省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2013年暑期教师集训在该校¡重举行,副校长王萍同志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校长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了教育局关于暑期教师集训方案,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本次集训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校长肖正荣传达了全市中小学校长集训会精神,并做了主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稳健和谐校园》的动员报告。该报告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习作为第一需求,把安全作为第一责任,把规范当作为第一要务,把特色作为第一抓手,把服务作为第一追求,把廉洁作为第一保障,确实搞好师德修养、诚信教育、关心学生、服务家长等重点工作,在自查自纠中直面问题不护短、整改问题不敷衍,用务实的工作态度再次提升学校形象,用高尚的师德操守维护教育形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9a1337d4fe77760ed3231d15114c9915.jpgvmW特殊教育信息网

                                   集训会现场vmW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