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召开课题研讨会

时间:2013-08-23 14:28:56  来源:  作者:hanmiao

 hQx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及时总结经验,推动我校教科研的顺利开展。820日下午,淄川特教中心召开《智障儿童家校教育有效合作》课题研讨会。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学院副教授邢同渊、王淑荣,市教研室主任陶虹,市教科所科长王志刚,张店特教中心校长郑红,区教研室科长田福深莅临指导,学校领导班子、各分课题组组长和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就课题研究的做法、取得的成果、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及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家委会主任李彤从参与学校管理、家长助教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邢同渊、王淑荣教授,王志刚科长、郑红校长、田福深科长分别从理论、实践等层面,对课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我校课题开展、且行且思的作法予以高度评价和有效引领。陶虹主任从教研、教学的角度进行了总结。最后,各分课题组组长对课题实施中存在一些困惑与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