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特校积极参加“献爱心送温暖”集中活动

时间:2013-05-15 15:10:04  来源:  作者:

                                       岭东特校积极参加“献爱心送温暖”集中活动Jhw特殊教育信息网
“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日前,呼伦贝尔岭东特殊学校按阿荣旗教育局《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Σ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全旗“党员一日捐赠——献爱心送温暖”集中活动的宣传教育和组织实施工作,在全校教职工中积极开展“党员一日捐”募捐活动。Jhw特殊教育信息网
活动中,特校党支部加大动员宣传力度,动员全校党员教师从讲政治的高度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本着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倡导大家增强社会责任感,激发他们的捐款热情。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截止5月15 日,全校党员教师共捐衣物95件,面粉4袋。Jhw特殊教育信息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校上下形成了关注弱势群体、热爱生活、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热爱公益事业的浓厚氛Χ,相信颗颗爱心定会汇聚成爱的暖流,温暖那些受助人们的心灵。
Jhw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