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教师公开课评比活动

时间:2013-05-15 10:51:54  来源: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作者:沈秀萍

 w3y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提高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2013年4月23日至25日,阿荣旗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开课评比活动。
   本次公开课评比活动分小、中、大三个年级组进行,讲课内容由教师自己拟定。教师们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准绳,教学方法多样化,教学思路清晰,多媒体运用娴熟,切实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落实到教学环节中,展示了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教师授课结束后进行说课,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同时教师对自己的活动组织也做了自我反思。 w3y特殊教育信息网
     经过激烈角逐,每个年级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同时推进我园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