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特校“三早”狠抓夏季安全

时间:2013-05-15 10:34:18  来源:自创  作者:谷城特校 姜伟

 G7E特殊教育信息网

夏季来临,学校安全工作又面临新的挑战,南河镇中心学校“三早”狠抓夏季安全。  
早着手,做好宣传教育。该校把安全教育作为必修课,结合当前形势,突出做好防溺水、防山洪泥石流、防受骗及安全自救常识等项教育,通过主题班会、、安全演练等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早预防,防止病从口入。加强对食堂和商店的管理,食堂严把食物安全关,隔夜饭菜、过期变质食物不得出现在餐桌。  
早落实,严格学生管理。为防学生溺水,该校严格作息时间,实行早中晚签到点名制度;给学生播放因无人监管的游泳带来的惨痛教训,让学生主动对玩水、戏水说不。并及时搞好学校、学生、家长三方联系,防止雷雨冰雹泥石流等恶劣天气给学生带来的安全隐患。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