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一小学召开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时间:2013-05-14 10:07:39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xW2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第一小学召开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513日上午,亚东一小积极响应阿荣旗纪委、教育局开展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组织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培训。
会上,辛传允校长传达了教育局对此项工作的相关精神,又着重强调了严禁有偿家教、辱骂体罚等问题,对班主任教师提出要合理使用校讯通平台、对学生进行正面教育等要求,并对“如何做一个智慧型的班主任”做了培训和指导。
会后,我校教师针对辛传允校长所提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教育法规学习,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切实提高依法执教的意识,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优良品德。做一名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师。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