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一小学举行篮球赛历练学生团结协作精神

时间:2013-05-13 08:14:15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LUM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第一小学举行篮球赛历练学生团结协作精神
为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增强学生体质。我校于近日举行了学生篮球比赛。本次活动由亚东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主办,由音体美组承办。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和六年级组。
比赛中,虽然双方队员实力不是很齐,但都奋力拼杀,你追我赶,打得非常开心。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师生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学生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各班级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本次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也加强了班级之间、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比赛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