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毽球 飞翔的希望

时间:2013-05-10 12:51:37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sMW特殊教育信息网

飞舞的毽球 飞翔的希望
亚东一小增强青少年体质,搞好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已经成为共识。毽球现在已经成为亚东一小很给力的一项体育运动。
在洒满阳光的操场上,五颜六色的毽球在欢快的飞舞着。而且还有丰富毽球教学经验的体育老师向学生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盘踢、直踢、拐踢,步伐移动等毽球基本动作,并结合场地使大家明白了毽球比赛的规则同时做着示范,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赞叹,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练习毽球的热情。随后,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动作,同学们个个都练得十分认真和投入,完全陶醉在毽球的乐趣当中,一张张小脸上渗出了密密的汗珠,但他们还是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反复地揣摩着动作。
在练习中,挑选出比较优秀的学生并每天早上进行有计划的训练,准备参加旗里举行的毽球比赛.同学们的热情很高.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