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一小学诵读美文提内涵

时间:2013-05-10 07:45:42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cqp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第一小学诵读美文提内涵
201358,亚东第一小学举行朗读比赛。全校所有教学班都精心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参加了这次大赛。学生们充满激情的朗读,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为了展示学生的朗读能力,激发学生朗读美文的热情,我校组织了本次朗读大赛。每班选派3名选手参赛,比赛中,一至二年级每个班级分选一篇课内文章,三至六年级每个班级分选一篇课外文章,配以优美的背景音乐,动情的朗读。全体参赛选手在朗诵中精神饱满、张弛有度、以极强的语言感染力诠释了文章的丰富内涵。本次朗读比赛受到了学生的一致欢迎,这对于学生的朗读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都有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这次朗读比赛,激发了学生积累课内外语言能力,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