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毽球运动 弘扬民族传统

时间:2012-06-21 08:06:43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苗新永

 mAA特殊教育信息网

开展毽球运动 弘扬民族传统
 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健康第一为宗旨,面向全体学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体体育活动,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营造浓厚的群体学校的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健身意识、集体主义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引导和促进学生健康的、全面发展。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民族传统体育运动,成立了以辛校长为组长、体育教师特岗大学生吴艳艳为组员的毽球队。吴老师积极主动的参与阿荣旗教师培训中心组织的毽球培训,精心组织学生训练,在训练中学生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会了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感,懂得了在运动中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才能获得最快的成功与进步。通过民族体育活动,使全校师生养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弘扬了体育精神,创建了我们校园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