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开展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时间:2012-06-20 09:14:08  来源:  作者:

 KPt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了更好地落实有关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工作,进一步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体现按劳分配、效率优先、注重实绩、兼顾公平的原则,逐步形成顺应民心的合理激励机制。2012619日,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围绕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的制定开展了专项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本次意见征集活动分三步:先是工会领导参与学校党政集体商议、讨论,对原有绩效工资发放方案进行修改,形成“博爱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讨论稿)”;然后在学校会议中,全体教师共同学习“(讨论稿)”,校长对“(讨论稿)”的条细进行解释和阐明;再由学校工会对全校每位教师会员发放“源汇区博爱学校工会‘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专项征求意见、建议表”,广泛征求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职工本着能够体现按劳分配、效率优先、注重实绩、兼顾公平的原则,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分配方案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收到全体教师填写的“意见、建议表”后,学校工会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和分类梳理,然后上报学校党政,对“博爱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讨论稿)”进行合理的修改,制定出一份合理、科学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最后,学校将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集体通过该方案。
在这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的制订中,学校工会将全程参与、认真组织,做到上情下达、尊重民意,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建设管理中的桥梁枢纽作用,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确保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顺利实施。(博爱学校  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