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放学秩序, 确保学生安全

时间:2012-06-19 10:22:31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5Gq特殊教育信息网

规范放学秩序,确保学生安全
 
   亚东第一小学地处亚东镇中心,校门正对马路,每到上学、放学时段,马路上过往车辆较多,很多家长接送孩子的车辆在学校门口停留,常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为了确保学生安全,规范放学秩序,开学以来,亚东第一小学进一步规范了学校路队制度。
    每到放学时间,放学铃声一响,各班同学迅速收拾书包,在班级门口主动排好路队,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各班有秩序地走出校园,按要求到指定地点解散。学校要求同学们在放学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随地乱扔杂物,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现在,较之以前,不论是速度还是秩序都有了改观,也没有学生到地摊儿上购买“三无”食品,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也对学校的路队管理给予好评。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