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可口“营养餐” 家长学生乐淘淘

时间:2012-06-15 09:00:23  来源:丹江口特校  作者:王迎春

 uu9特殊教育信息网

近日下午,丹江口特校聋二班王洪旭的爸爸带着礼物来到学校,看望在校住读的儿子,当儿子张开双臂向爸爸飞奔而来时,爸爸惊呆了!才几个月没见,以前面黄肌瘦的小红旭怎么变得又白又胖了?带着惊喜的王爸爸和学校生活老师交谈后,激动地对老师说:“孩子变化太大了!国家政策这么好,现在又有了‘营养餐’,把孩子放在学校,我是真放心啊!”
这是发生在丹江口特校真实的一幕。自开始实施学生“营养餐”以来,该校后勤处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学生营养餐实施方案,做到专款专用,并逐项责任到人,保证每天能够让学生吃到肉和鸡蛋,并且一周内食谱不重复,给学生补充充足的营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特校的孩子们天天吃得好,吃得饱,个个都露出了幸福的满足的笑脸。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