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一小学开展雷雨天气学生安全教育

时间:2012-06-15 08:32:53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SHW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第一小学开展雷雨天气学生安全教育
 
针对近期持续雷雨天气,亚东一小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御雨季安全意外事故的能力,确保师生安全,积极开展雨季安全教育。
一、是要求各班认真做好雷雨天安全教育工作,从雷雨天安全知识问答或一些细小的例子中让学生深入了解雨季安全问题。
    二、是利用校讯通短信平台将雷雨天气的安全注意事项发到家长手机,让家长也切实重视这项工作,家校合作共同防范,尤其要求家长做好学生周末在家的雨季安全教育管理,提醒走路上下学的学生家长做好接送工作。
    三、是教育学生要远离水患,慎防溺水;雨天行路,注意安全;雨季要注意防雷等。特别要求雨天学生放假来回途中注意道路塌方、山体滑坡、河流涨水等安全隐患。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