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认真开展《理想点亮人生》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时间:2012-06-01 07:48:57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苗新永

 xwe特殊教育信息网

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认真开展《理想点亮人生》
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苗新永
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认真开展《理想点亮人生》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开展《理想点亮人生》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在青少年中广泛、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教育,帮助青少年正确理解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共同理想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新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社会主义理想,时刻准备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苗新永
邮箱:249347540@qq.com
电话:13847083227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