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一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时间:2012-05-31 08:38:15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JTA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第一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在孩子们的殷切期盼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每一名孩子都有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融入到快乐的节日氛围之中,亚东第一小学采取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庆祝演出活动。
孩子们欢呼雀跃,踊跃参加表演,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演出的形式丰富多彩,有独唱、小合唱、弹唱、电子琴独奏、快板、三句半、小品、即兴演讲、诗朗诵等。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精彩不断呈现,充分表达了对节日的喜爱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一个孩子都沉浸在无限的快乐之中。
本次庆“六一”活动,不但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而且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友谊,让每名孩子在快乐中不断成长、进步。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