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给 母 亲

时间:2014-05-11 23:34:38  来源:  作者:

 BKL特殊教育信息网

内乡县特殊教育学校六(
2)班 李森ï
今天上课的时候,王老师说,明天是母亲节,你们知道吗?有同学问,母亲节干什ô,以前我们都û有听说过。王老师说,母亲节是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流行起来之后才进入大½的,从1988年开始,中国南方的广州等一些城市开始举办母亲节的庆祝活动,并把评选“好母亲”作为内容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母亲节概念,在ÿ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中国人和全世界其他国家的人们一道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
是啊,母亲生我们养我们,从十月怀胎到嗷嗷待哺,从姗姗学步到孩儿有志走四方,ÿ一时ÿ一刻,母亲都在关爱着我们,牵挂着我们,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真的很不容易。我的母亲尽管不会说话,但是,ÿ次出门,我都能感受到她眼里流¶出的丝丝牵挂,ÿ次回家,从她的眼中,我同样能感受到她内心洋溢的喜悦与欣ο。在她的眼中,儿子虽然也不会说话,和她一样,不像其他孩子那样挺拔英俊,但是,我能深深地感受到,儿子是她心底Ψ一的牵挂,儿子是她心中的希望。
明天是母亲节,我想对我的母亲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最爱!我想对所有的母亲说,妈妈,我们爱你们!
(指导教师    王克苗)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