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天使梦

时间:2010-12-03 10:17:37  来源:天使学校  作者:李瑜

 emA特殊教育信息网

蜗牛缓缓地向着金字塔的顶端爬行,纵然烈日当头却从未停歇,因为蜗牛相信,虽然没有鹰的矫健,但毅力是它最大的天赋。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把网结在空中,因为蜘蛛相信,梦想是最好的翅膀。叶子在风雨中飘摇却依然坚守在枝头,因为叶子相信,一生执着的绿一定会换来一个金色的秋天……
蜗牛、蜘蛛与叶子的坚持,是对自己梦想的守候,这种守候是那么的执着与美丽。我一直深深地感动于这份守候,我对这种执着与美丽更是充满了向往和憧憬。直到有一天,自己踏上了一个特殊的梦想之旅。
扛起行囊,怀揣希望,我开启了自己的梦想旅程。我想象着旅途上会有芬芳的花朵,会有婉转的鸟鸣,会有令人心旷神怡的美丽风景。我闭着眼睛,用思维勾勒这份美好。但当我睁开双眼后才发现,这幅美好的图画竟然离自己如此的遥远。因为在我的面前,没有芬芳绚丽的花朵,有的只是未曾绽放的花苞;没有悠扬婉转的鸟鸣,有的只是叽叽喳喳的嘶哑;没有令人心怡的风景,有的只是风沙石子在漫天飞舞。在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旅行者,而更像是一个拓荒者。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坚持地走下去,我更不知道将如何继续守候自己的梦想。刚刚踏上旅途,我却觉得有些茫然。我犹豫了,我在梦想的旅途上不断地徘徊……
但是,就在我徘徊着想要退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虽是如此艰难的旅途,我却并不孤单。在我的身边,有许多与我拥有同样梦想的伙伴,我们一起并肩同行、共同奋斗;在我的身边,还有载满温暖与和谐的天使快车,她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与力量。于是,我不再感到彷徨。我重拾信心,与同伴们一起搭乘天使快车,努力地打造旅途中的美丽风景。我们用爱浇灌,用心呵护;我们奋力开拓,不断耕耘。我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我期待着,花苞慢慢绽放,小鸟学会歌唱,漫天的沙石终有一天会被绿洲取代。这是我的梦想,是我的同伴的梦想,也是天使快车的梦想。
拥有了梦想,旅途便变得不再迷茫。蜗牛告诉我,背起行囊出发吧,梦想就是最好的理由;蜘蛛告诉我,如果没有梦想,连翅膀也会变成累赘;叶子告诉我,永远不要哀叹,用一生绿着,然后成就一个金色的梦。这个梦想,我编织了七年。如今,我依然坚守自己的梦想。在天使列车的陪伴与指引下,我的梦想之旅变得如此美好与难忘。我不再感到无助与彷徨,我与同伴们一起传递力量、播撒希望。我用微笑告诉人们,是会有太多的坎坷,但我相信天道酬勤。
是的,天道酬勤。我与同伴们一起站在载满爱与力量的天使快车上,看着梦想中的美丽风景变得越来越清晰,仿佛触手可及。终于有一天,我惊喜地发现,花苞悄悄张开了羞涩的花瓣,小鸟慢慢放开了美丽的歌喉,漫天的沙石渐渐地被无尽的绿色取代,他们一起绽放生命的绚丽与生机。从此,我的旅途上尽是美丽的风景。
现在,我无需再闭上眼睛用思维勾勒。因为花朵的芬芳正在我周围弥漫,小鸟的欢歌正在我耳边萦绕,充满生机的绿洲正在我面前铺展。我相信,伴着天使快车的一路驰骋,伴着我与同伴们的辛勤耕耘,前方的景色会更加绚烂迷人!
这,是我的梦,是天使的梦!

emA特殊教育信息网
 emA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