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对于自闭症的理解

时间:2010-12-03 09:44:33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维尼爱妈妈

 XK8特殊教育信息网

实在是不想给大家找麻烦了。所以,把自己的帖子准备换个地方。
不公平是绝对的。因为她看到了很多一心治疗完全失败的孩子。
作为开篇之文,向大家汇报一下我的理解。
自闭症的成因,关键是脑损伤。大部分的孩子,除了基因突变的以外和重金属和感染有关。
1我自己是有汞牙的。而且很多。汞会抑制身体的免疫。2我的宝宝经常在该接种疫苗的时候有点咳嗽和流鼻涕。但是他是经常有这种情况的。所以,疫苗中不但有汞还有一些减毒的病毒。虽然正常的孩子接种没有问题。但是我们的孩子接种就有可能收到感染。3就是抗生素和益生菌的应用。中国的医生只会用抗生素不会用益生菌。所以,在身体弱的孩子大量使用广谱抗生素,破坏了孩子的肠道的菌群环境。导致了严重的肠道问题。并因此而导致营养的不良和过敏。而这些,加重了孩子脑损伤。破坏了菌群环境,导致了真菌感染的泛滥。特别是中枢神经系统的真菌感染。
治疗的核心有下面几个方面:
1.抗感染。包括抗真菌、细菌和病毒。其中以抗真菌为主。
2.营养支持。比照糖尿病膳食的scd是我们首选。因为我们用的抗真菌的药物很多是抑菌药。所以,坚持scd可以饿死真菌。有助于控制感染,修补肠漏。
注意饮食的脱敏。注意检测过敏和不耐受。轻度的要轮替,重的要禁食。所有消耗免疫力的事情要避免。补充消化酶和益生菌是关键。
3排毒。不要就是想到dmps、DMSA和EDTA。因为喝矿泉水,吃有机蔬菜,有氧运动,大便通畅。就是在排毒。保肝药物的应用。如奶蓟、谷胱甘肽、肉碱和维生素C等等经常使用就是在排毒。还包括森林浴、日光浴和温泉浴。
4神经修复。在控制好真菌的条件下,高压氧的合理应用。训练、地板时光等等。让孩子多动脑,多动手,多思考!
我个人非常佩服前辈的家长,毕竟对于医学完全没有理解能够做到这个状态非常不错。这也是我这个圈子了另外两名医生的心声。
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多交流。医生的经验就是从患者的反应中来。所以,我个人认为,弯路是不可避免的。在医学中,以循证的理念来不断提供才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关键字:理解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