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坚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时间:2024-01-08 10:36:15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硕
竞赛活动能够锻炼学生的意志,提升残疾儿童身体素质,提高融入社会的能力;节日庆典活动则能够让学生认知和体验祖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提高爱国爱家的心理素质。
源汇区博爱学校从在校智障学生的身心特点出发,适逢节日,都要举行与节日文化有关的文化庆典活动,今年的六一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冬至节,学校都组织学生开展活动,让学生过得开心快乐,同时也了解了一定的节日文化知识。
源汇区博爱学校落实艺体教育及兴趣小组工作。一是认真落实“两课两操”工作:抓好课间操,开展好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大课间活动和特色体育活动。二是抓好社团活动:组织好非洲鼓、课本剧、舞蹈、种植等各类社团活动,形成学校办学特色,提高学生的艺术素质,积极在各类活动中进行成果展示。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