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时间:2024-01-08 10:34:28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硕
本年度,源汇区博爱学校投入大量精力进行校园文化建设,突出学校博爱核心、营造浓郁育人氛围,凸显学校特色。主要包括教学楼铺设了防滑垫,更换了后操场老旧的塑胶垫,重新制作更换了各种创文展板、粉刷美化了后操场校园墙壁,把老旧的电子白板更换为智慧黑板,添置了心理沙盘、宣泄人等心理康复设备,添置了个训区大型室外滑梯。校园内各处布置的创文及特教宣传展板有几十块,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大精神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师生事迹介绍、戏曲进校园等多方面内容,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美化了校园环境。
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下,学生耳濡目染,在健康的环境下逐渐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在文明的氛围中逐渐形成文明的思维定式。教师在这样的环境中,也把社会主义核心观、漯河文明公约文明行为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大提高了师生的文明行为,促进了校园文明创建。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