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特校、江油特校体育复健交流赛

时间:2023-03-27 21:24:01  来源:绵阳市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绵阳市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正值运动好时节。绵阳市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一行于3月24日由校长徐静带队赴江油市米其林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体育复健项目校园交流赛活动。 本次交流赛共分两部分进行:旱地冰壶和滚球。在热身活动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运动员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团体赛中团结协作,个人赛亦全力以赴,充分展现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两校校长给两校参赛学生颁发奖状与奖品,双方运动员合影留念。运动员在结束后表示此次比赛收获了竞技的快乐和同伴的友谊。 比赛虽落幕,但运动仍未停。为比赛中每一个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员喝彩,为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点赞。 (图、文:黄魏 一审:成沁颖 二审:冯家丽 三审:杨勇)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