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提升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7 14:36:10  来源: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周彩霞
    特殊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    周彩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文明理念。3月27日上午,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提升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主题队日活动。
     各班班主任从个人礼仪、校园礼仪、课堂礼仪、宿舍礼仪、食堂礼仪、交通礼仪等方面对该校学生进行宣讲,并组织观看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片《好少年点亮文明,少先队助力创文》,号召同学们把文明放在心中,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将文明之花播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bf6ffd5462cdbd4f988aa43864dc1b4e.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