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诺如病毒等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3-03-02 21:02:40  来源: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宁思

    (通讯员  宁思)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而诺如病毒感染病是一种常见的肠道传染病,由于该病毒的传染性强,所有人群均易感染,尤其常见于儿童、老年人等。6Ac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提高师生对春季传染病(尤其是诺如病毒、水痘、猩红热等疫情)的应急处理能力,科学有序地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每位学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2023年2月28日下午,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王鑫校长组织全体师生召开了“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于春季传染病的认识,还提高了教师对于突发或疑似诺如病毒学生的处置方法,同时还促进了学校预防传染病的有序开展。春季传染病贵在预防,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积极防控,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77019099d807c14e34ef259a1d61f74e.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