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源汇区博爱学校参与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3-02-27 11:11:43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闫艳

 wyt特殊教育信息网

wyt特殊教育信息网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永不停歇的民生工程,是普惠万家的幸福工程。作为文明传播的主阵地、文明践行的先锋者,源汇区博爱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漯河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漯河市国家文明城市验收”工作。
        不到早上八点,在源汇区博爱学校门口,一顶顶“小红帽”一件件“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穿梭于学校周边街道,用文明行动擦亮学校周边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在本次创建文明城市期间,我校志愿者们义不容辞地扛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不惧料峭春寒,不论工作休息,坚持到岗到位,分时间段进行巡查及清洁工作,一整天下来,不叫苦不觉累,自觉主动地捡拾垃圾、搬运杂物,齐心协力地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校周边环境。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源汇区博爱学校的志愿者们以满腔热情投身到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以切实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