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为有博爱——源汇区博爱学校召开期末总结工作暨假期师德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09 19:17:30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硕

 FW2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增强队伍凝聚力,落实特殊教育根本任务,1月6日,源汇区博爱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了本学年期末工作会议,全面梳理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的路径。以期望通过总结,站在更高起点,在新的学期里拾级而上。
 
        首先,胡永杰校长以《躬耕特教洒博爱、初心如磐玉汝成》为题对本学期的学校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总结。主要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提升质量、疫情防控、提升质量、年级工作等方面总结学校本学期工作,同时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展望。虽然2022是艰难的一年,但是我们尽心尽力做好这些特殊孩子的教育教学工作,营造了安全、温馨的校园氛围,取得了艰难却不菲的成绩,使得这些残疾孩子与普通孩子一样,同在蓝天下,享受到了同样甚至更多的关爱和呵护,并且我们还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初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使我校特教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接着学校工会主席陈松硕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进一步提出全校教师假期师德师风建设纪律要求,并布置了教师在假期中的学习提高要求等各项工作要求,还对文明过春节等文明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接下来由张奇磊副校长对假期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胡永杰校长对假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所有教职工严格自律,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预防为主 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师生共度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聚,也是为下一次腾飞积蓄力量。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博爱学校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不断潜心再续华章。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