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线上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2-14 14:56:15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硕

 Qsh特殊教育信息网

 

20221213日是第9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铭记历史,激发爱国情怀,1213日,源汇区博爱学校线上开展了“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教育的形式开展,提醒同学们不能忘记历史,要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任;通过视频短片对那段屈辱的历史进行了回顾,激发了学生们潜在的爱国意识,并引导教育学生们认真学习,自强、自信、自理、自立。

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在缅怀革命先烈和遇难同胞的同时,激励大家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