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保校园和谐稳定

时间:2022-12-14 14:55:51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硕

 62P特殊教育信息网

 

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把喜迎“二十大”、学习贯彻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完善抓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在理论学习中注重实效,舆情引导讲究方法,文化活动形成品牌,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创新形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阵地。

党支部定期对学校内的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对重大事件、重要情况、重要社情民意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妥善处理。综合运用集中学习、辅导报告、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积极开展“一把手”上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活动。

党支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把是否信教、搞封建迷信活动作为民主生活会党员教师个人说明事项,作为组织生活会普通党员宗教信仰政策教育内容。教育约束党员干部不得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

党支部引导党员教师积极关注各级党委政府微信公众号,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创建学校党建及业务工作新平台,做到传播正能量,不造谣传谣,以积极、正面的姿态去适应时代及技术的发展变化。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