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推进党建统领促进教师队伍发展

时间:2022-12-13 16:03:48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赵娇

 mr6特殊教育信息网

 

源汇区博爱学校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学校党员冲在前面,一直坚守在学校防疫第一线。学校班子、党员带头值班,亲自消杀,牢筑校园防疫保护盾。深入“2+1”开展精准扶贫,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们提出“优秀党员做模范,全体教师看党员”的口号,引领教师自觉唱响“在学习中发展,在反思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三部曲,积极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主动向党支部靠拢的青年教师投身特教事业,无私奉献,学校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多位同志分别获得区级安全管理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基础教育先进个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二十多人次;获得省市区级各类教育类比赛竞赛优秀名称十多人次……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