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加强党的思想和政治建设显实效

时间:2022-12-13 16:02:25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杉

 Ktp特殊教育信息网

 

源汇区博爱学校坚持以理论武装统领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将学习教育放在首位,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版面制作、书刊订阅、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等方式进行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全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集中学习50次,班子成员专题辅导党课4次,每名教师撰写学习心得体会4篇。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做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统领的效应体现到教育教学中来。

源汇区博爱学校认真研究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全面规范党的组织建设,并贯穿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提高我校党建科学化管理水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全年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十多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2次,严格做到按时按标准缴纳党费等,并建立健全了党费收缴和管理制度。规范组织发展程序,严格执行发展手续,培养一名发展对象,确定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