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特校开展11月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2022-11-27 18:00:17  来源:十堰市特校  作者:胡雯斐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其高尚的道德品质、责任意识,进而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11月25日上午,十堰市特校开展了以“红领巾爱学习——好习惯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WnA特殊教育信息网

       活动在迎队旗唱队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家心潮澎湃,斗志昂扬。随后,在队旗旗下,胡雯斐老师和队员们一起开展少先队队前教育专题学习,了解作为一名小学生为什么要加入少先队,以及少先队员应当知晓的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接着全体少先队员们一起观看学习“红领中爱学习”网上主题队课《红领巾心向党》,了解小学生从小应该养成哪些好习惯等。在红领巾的映衬下,孩子们的目光更加坚毅有神。
       最后,政教处刘运良主任做总结发言,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做习惯的主人,养成良好的习惯,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逐渐养成专心听讲的学习习惯和举止文明、诚实守信、讲究卫生的行为习惯。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爱学习的好学生。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