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29 09:04:01  来源: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向海凤

  (通迅员:向海凤) 为了做好有关国庆假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9月28日,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在多功能r报告厅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议。G9f特殊教育信息网

    会议上,王鑫校长阐述了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做到防患于未然,安全意识是加强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保证。接着,就国庆放假期间旅途安全问题作了强调,提醒大家要详细填写假日流向表,外出的学生务必告知家长和老师详细目的地,疫情期间不出远门,保持电话畅通,并提高途中的交通、财产、人身、信息等方面的安全保护意识,按时返校。同时对学生的安全问题作了提醒,即使放假离校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作息规定,抵制上门推销行为,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向家长或老师反映。
    王校长再三强调要求同学们在假期生活中能够远离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险情要有一定的防范意识,在危险状态下要能够冷静处置,合理规避,优先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自救或请求救助。
     此次国庆节前安全主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假期提供有效保证。
 
bda9b6e2c510b607e85a95a6965829a7.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