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承诺 一份责任 ——固镇县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教师集体宣誓活动

时间:2022-09-03 13:27:36  来源:固镇特校  作者:固镇县特教学校

 SfZ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振全校教师师德师风,引导和激励教师树立健康向上的职业理想,全身心投身教育事业。9月1日上午,固镇县特殊教育学校在新学期开学典礼之际隆重举行了教职工集体宣誓活动。

ab6960ca7cf803bb74040bfb7659572c.jpgSfZ特殊教育信息网

全体教职工在学生的见证下,面向国旗宣誓,宣誓仪式严肃而庄重。全校30余名教职工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乐于奉献!’”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宣誓,一份使命。学校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潜心育人,廉洁从教的育人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坚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固镇县特殊教育学校一直认真贯彻执行县教体局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有关精神,切实把师德师风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如师德动员大会、师德演讲比赛、师德师风征文比赛、师德自查自纠大会、师德集体宣誓,签订师德承诺书之外,还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和本校的活动方案,扎扎实实边查边整改,严谨治学,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办让人满意的特殊教育!因而开创了固镇县特殊教育教学风清气正的喜人局面。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