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顶岗跟岗工作论坛

时间:2022-05-31 14:14:37  来源: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  作者:张文昭

       淄川特教中心青年教师不忘初心,争做“有理想、有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他们奋发向上,积极担当,不断向着“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进取创新、务实高效”目标努力奋进。为了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高青年教师理论素养、学习能力和实践水平,学校于2022年5月17日上午,在学校润善大讲堂开展顶岗跟岗工作论坛。区教体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vKH特殊教育信息网

       学校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实现每一个教师的发展,面向世界,属意未来,内引外联提升教师政治和业务素质, 培养教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康复“医师”、心灵“导师”。尤其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的机会,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
       活动中,14位青年教师在报告中不仅汇报工作情况还就个人实际情况抒发青年奋斗目标,将青年成长融入于学校发展、进步中来。多位教师将五四青年由古至今的革命故事娓娓道来,把革命英雄与当代青年教师做出了对比,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五四精神”弘扬到广大教师集体中,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不仅体现了教师的责任担当还展示了青年教师生生不息的奋斗志向。
       一次与青年的对话,让人沉思青春的价值、成长的意义。满怀热爱,心中有梦,眼中有光,不弃理想,为梦奔赴,让青春在奋斗与拼搏中闪光!真诚祝愿每一位青年教师能够尽快成长一名有青春之心的好老师,去用爱浇灌每一个学生,用青春的激情去完成每一项工作。 
       希望所有青年教师用拼搏奉献提升自我,凝心聚力,共创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的辉煌明天!
6593f020801f39ce701b5c1ff04afd7c.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