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一委两会联手”深圳方梦爱心公益走进市特校

时间:2022-05-27 20:41:58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钟祥特校 葛玉飞 罗清泉

     5月27日下午4时许,“方梦爱家乡牵手共成长”暨深圳方梦科教装备有限公司关爱钟祥儿童公益活动在市特校启动。本次活动共惠及市特校、石牌、柴湖、冷水、长滩、九里、丰乐等乡镇学校520名贫困学生。aK8特殊教育信息网

    此次公益活动由钟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和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主办,得到了深圳方梦科教装备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作为此次活动第一站,总经理高明贵将该公司生产的131床“棉惑牌”爱心毛巾被捐赠给钟祥特校,以表达对家乡儿童的关爱。
    市特校校长肖正荣陪同爱心人士们参观校园。在校荣誉室里,展台上的奖杯证书熠熠生辉;在手工室里,桌上摆放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在茶艺室里,空气中飘散着淡淡茶香盈盈环绕;在美发室里,洗头池上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灵巧的在发丝间弹奏起美妙的乐章……
    “在外创业也不能忘记家乡还有许多孩子需要得到社会的帮助,所以我们这次回来就是想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家乡的孩子在物质生活上得到一些改善,争取努力学习早日成才!”高明贵感慨的说道。
    “一委两会”相关人员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红色荆门故事会》和《钟祥红色故事》等书籍。钟祥特校校长肖正荣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贫困学生代表宁雨晴发表了受助感言,表示将不辜众爱,努力学习,长大之后成为报效祖国、报效社会的栋梁之材,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