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开展“十大战略”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26 09:39:25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硕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25日上午,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集中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同时组织老师自主分散在线学习。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邀请省内专家、省发改委以及基层嘉宾,并云连线国家级学者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节目充分运用XR场景设计,虚拟现实结合,给观众呈现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使教师党员们深入了解“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丰富内涵,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立足岗位、发挥所学,为特殊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