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鼎茂爱心捐赠进特校

时间:2022-05-25 16:36:35  来源:钟祥特校   作者:钟祥特校 葛玉飞 罗清泉

                                                                                   湖北省钟祥鼎茂爱心捐赠进特校8NU特殊教育信息网

8NU特殊教育信息网
(通讯员 罗清泉 葛玉飞)5月25日,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钟祥鼎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华军一行。他们带着饱含爱心的物资,慰问特校师生,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在市特校校长肖正荣的陪同下,严华军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特校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特校老师的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的爱与责任之心,以及残疾学生的身心障碍所带来的的教育上的艰难,让来宾触动颇深,并表示,今后将对特校多一分关注,多一点支持。
                                                     c8693382d2b96ea90bee4f0758a03f3e.jpg
                                                  图为市特校校长肖正荣(右1)陪同严华军(右2)一行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a0a16985cc611e3c19b7170fc05e25a6.jpg
                                                     图为市特校校长肖正荣(左3)向鼎茂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爱心证书”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