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22-04-29 21:00:56  来源: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

     (通讯员  丁念玲  夏禹谟)为了加强学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有意义的“五一”。4月29日,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特组织开展“五一”假前安全教育活动。W2Y特殊教育信息网

       本次活动由该校各班主任精心准备班会内容,重点围绕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心理健康、饮食安全等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呼吁大家在假期当中牢固树立珍惜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同时号召学生在家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五一假期,切实做到高高兴兴过五一,平平安安回学校。同时给家长发放《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家校共育的形式,提高家长对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视程度,明确家长监管和教育职责。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