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写博爱 党徽闪亮抗疫情——博爱学校主题党日尽显党员先锋本色

时间:2022-04-22 14:44:35  来源:源汇区博爱学校  作者:陈松硕

         源汇区博爱学校在校学生为智力障碍类学生。本次因疫情形势突然严峻,学校积极应对,精准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现有部分住宿学生在校实施封闭式管理,足不出校。5aQ特殊教育信息网

        疫情形势下,源汇区博爱学校党支部号召党员以实践行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胡永杰、张奇磊、陈松硕、何峥、赵娇、耿书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学校值守队伍24小时在校坚守,每日照顾住校学生的吃喝拉撒睡,坚持校园消毒、组织学生核酸检测、组织封闭学生上网课、开展体育锻炼、娱乐活动、心理健康指导,暖心对待,耐心教导,用微光点亮孩子沉寂的心,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孩子们!
        校门外,党员教师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网络教学,云端教学,坚守特教,注重特殊学生生活自理能力的提升,根据学生特点开展多种内容的网络教学,促进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符合智力障碍儿童的接受能力和学习基础。
        同时,承担学校疫情上报、财务等工作的党员老师坚持线上办公,不让一项工作落下。还有接受所在社区党支部工作安排的党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