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时间:2022-04-14 13:21:22  来源: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宁思

 交叉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QTC特殊教育信息网

   (中国特殊教育信息网讯   宁思)为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绷紧疫情防控“一根弦”,4月14日上午隆回县教育系统开展第二次交叉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城东幼儿园、县幼儿园三个学校组成,检查组首先来到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门口,进行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在保安室自觉接受登记后进入校园。
     随后在检查过程中,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主要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实地检查门卫扫码登记、身份查验、体温检查、班级学生晨午检、通风消毒、因病返校核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师生及家属返隆摸排管控、数据收集汇总、出现红黄码人员处理措施等情况。
     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工作获得一致好评,督察组肯定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的态度,也希望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cbe61af107bbb5cfa33bf83a09cdd84c.jpgb6db5fbec37f88603c930dc19964dc37.jpg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