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博爱学校积极开展“暖冬行动”

时间:2022-01-12 15:57:26  来源:  作者:
        为更好的做好特殊教育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给家庭困难的特殊儿童家中,源汇区博爱学校积极开展贫困学生帮扶工作。2021年度,学校公开、公正的开展对困难学生的资助申请工作,共对165人次学生,申请并发放扶贫资金9万多元。学校还对16位特别困难贫困户学生进行了重点帮扶,每学期安排教师上门走访,送去帮扶物资。
       2022年1月11日,学校根据上级安排,组织学生家长接学生离校,同时,学校进行了暖冬行动,结合疫情发展形势,学校不再组织人员到学生家长送温暖,因学生来源涉及漯河市三区两县和周边地市,家长不能统一时间到校,学校就组织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检测的基础上,来一名被帮扶学生家长,就对一名家长发放送温暖的生活物资,完成了对16名特别困难贫困户学生的暖冬帮扶,并同时发放了资助款项发放温馨通知书,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一句亲切的话语,一份贴心的生活物资,“暖冬行动”温暖了特殊孩子的心窝,也温暖了特殊孩子家庭的整个冬天。本次暖冬行动,源汇区博爱学校又一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殊儿童家中,对构建和谐温暖社会做出了贡献。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