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掀起岗位练兵高潮

时间:2021-11-25 10:17:33  来源:竹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朱春耕

 b3d1e07ee9a3b475405de81443401994.jpgPec特殊教育信息网

  11月24日,竹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正组织教职工进行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集中测试。
12c56aa1a26e6b4af1f56c9bbdba7f0c.jpg
  连日来,县特殊教育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大练兵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纪律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拓展教职工服务特殊学生内涵,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组织校委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强化规矩纪律意识,确保党的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位特殊儿童;组织一线教师克服冬季寒冷的实际困难,继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确保生活不能自理的10名残疾儿童享受到学校的温暖;组织党员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倡导党员干部从关爱一名特殊学生,帮助一户残疾学生家庭,为包保对象干一件实事入手建好党员先锋示范岗;定期组织教职工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续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本简史,集中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推动教职工夯实业务素质,以崇高的党史理论修养为实际工作赋能充电。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